話說我為什麼會喜歡讓自己陷入非常想睡的昏沉狀態﹝前提是不用做需要專心或記憶的事﹞我想是因為當大腦處於這狀態的時候啊,它根本就已經呈現無力的狀態了,不會再壓抑些什麼,於是情緒便毫無阻礙的衝了出來,我再也沒有力氣、也懶得阻擋他們了﹝前提是我必須自己一個人,也就是獨處時﹞。這時靈感會比較多,因為心牆一層一層的被衝垮了,很多東西於是自然而然的跑出來了:唱歌更有感情、寫詩更準確、文章也更直了一點......雖然這無疑是在慢性自虐──折磨著自己的身體。  對呀,但我就是愛

 

 

 

 

 

 

 

 

 

 


----------------------------------------------------------------------------------

今天預告了要發文

但是我沒有寫新文耶

所以拿了舊文出來發

是之前寫的文

字超醜的

而且我一直把「狀態」寫成「況態」= =

也有稍微修改了下

但跟原文是非常接近的


筆記本系列就是一些我寫在筆記本裡的文

通常是在我無法用電腦的時刻寫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