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瑪莎的文筆真的很好,以前一直納悶他為何不寫一些歌詞來唱唱?今天想想,我想瑪莎是比較擅長散文吧?相較之下,阿信的詞寫得好,但因為用字真的習慣精煉,所以看他的散文常常會感到有點累;而瑪莎的散文就是讀起來是比較通順一點......不可否認的,瑪莎就是個文藝青年啊!﹝笑﹞

今天聽了一下「D.N.A.小巨蛋現場板」的孫悟空,最近真的很喜歡怪獸唱歌耶!我真的喜歡那很真誠的感覺,有時會覺得有點笨拙,但吸引人的點有時候也是這個──就是一個人笨拙卻又真誠的對你唱著歌,沒有什麼技巧,就是用他的一顆真心和力氣外加一點台味唱著,這真的很吸引人!尤其之前還有唱「九號球」!這首歌真的有很多故事......讓身為這首歌的曲的創作人怪獸來詮釋它,它身為怪獸的處女作,對怪獸來說也有很特別的意義吧?而歌裡那種「追」的氣味也因為怪獸的詮釋而更加的打動人﹝我想說,那草根味絕對有加到分!這也是魅力所在呀!﹞

而今天尚有個發現。我發現冠佑不知什麼時候開了一個無名!而且裡面還是小漫畫!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像是「Druming 著迷」的部落格,不過裡面的確是冠佑生活上的事......而且小漫畫真的還滿可愛的,是冠佑畫的?看不出來耶!所以有點驚訝的說。而且不知為啥有些高興哈!

今天突然沒來由的就寫了這一系列五月天團員的...專長?﹝不然應該用什麼詞我真的想不出來...﹞嗯,這句真的沒什麼意義哈。我只想說,不知不覺就寫了兩頁。想睡了。。。

------------------------------------------------------------------------------

 

又是一篇賞心悅目的整齊筆跡文啊

「筆記本系列」到這裡就先告一段落

等下一次有再寫的話再打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