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亂下)

 

ㄅ. 再也沒有什麼比悠閒的消耗掉一個無所是事的夜晚更美好的事了,
   沒有英文報告也不用排志願,
   睡飽飽兼沒人打擾。

ㄆ. 現在的情況完全和幾小時前大相逕庭。
   那時我的五臟六腑全在吶喊、全身沒有一處不跟我抗議的;
   現在我的五臟六腑全在歌唱、全身沒有一處不感到愉快的。

ㄇ. 我爸說我根本全省跑透透了。
   台北宜蘭花蓮台東屏東台中台南桃園苗栗高雄......
   不管去哪裡大家都要想我喔,
   我一定會帶伴手禮回來的也可以來找我玩喔,
   去別的縣市探險感覺好像很有趣。

ㄈ. 末日前可以累積到十場喔。
   如果末日來了我也不怕,
   因為沒有遺憾;
   如果末日沒來那也會很美好,
   我們一定還可以再累積很多個十場。

ㄉ. 八月要來了,
   太好了又有表演可以看了,
   雖然中間仍然是空白的。

ㄊ. 夢想就是當你講到那件事的時候眼睛會閃閃發光的,
   從你眼睛裡看到的,那就是夢想之光喔。
   我沒看過我的夢想之光,
   但是我相信每個人的夢想之光一定都很美。

ㄋ. 夢想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詞喔,
   所以如果我稱那件事為夢想的話,
   那代表我很重視它。
   你不可以折斷我的翅膀的。

ㄌ. 就這樣了。
   每個人都知道生命的結果,
   所以重要是過程。

ㄍ. 我現在沒有聽音樂,因為它們都在我腦子裡了。
   它們從我嘴裡輸出,
   然後經由耳朵輸入,
   最後和回憶攪在一塊。

ㄎ. 我是一個大學生了嗎?
   我確定會有高中畢業證書、也填完大學志願了,
   所以我算是一個大學生了嗎?
   我覺得我仍然是個高中生。

ㄏ. 享受著不知道明天要做什麼的感覺。
   這代表我要做什麼都可以,隨我高興。
   做什麼都高興,因為我心情好。

 

(懶人發文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