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欸,不知道怎麼辦。

一個個社群網站打開了又關起來,明知根本不會有什麼又再開然後受不了,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覺很寂寞。可是是我自己戴起耳機把自己隔絕的。

寫了又改改完再刪。明明情節都想好了,文字和語句卻不受控制,腦中的畫面無法串連無法呈現。不知道出了什麼錯,我可以組織語句的,可是組完,感覺就是不對。不知道是現在比較糟還是完全無法組織語句的情況比較糟。我只知道這感覺很難解。

不知道欸,不知道什麼情況。

照理說低落的時候很會想購物,可是我一件也不想下標。

是不是什麼都不在意就不會難過了啊?可是什麼都不在意的感覺,很空。什麼都不在意的話我還活著幹麻,無牽掛了啊。但,我真的不知道,感覺在哪?

很餓欸,可是吃什麼?我好厭倦每天想這種問題、我好厭倦每天就是打開網路,深怕自己錯過什麼資訊,我好討厭後悔啊,有時候錯過就是錯過了,沒有辦法了。如果什麼都不在意是不是就不會後悔了啊?可是什麼都不在意的話活在這世界上要幹麻?身為一個人沒有了情感就覺得活在世界上沒有意義了欸,這是什麼樣奇怪的生物啊,為什麼這麼麻煩啊。

感覺一些短短的心情好像該發在那該死的社群網路的齁?發在這裡誰會看到啊,笑死人。可是誰要給誰看啊!看了又怎樣啊?看了會有什麼回應啊?有了回應又怎樣啊?誰在意啊?該死的我打這些只會讓人覺得幹麻啊?有人說了什麼問了什麼我又覺得幹麻啊?那到底有什麼意義啊?該死的。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