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一篇文章、聽一首歌、一段文字、一部影片、一些畫面,突然就好像心中的某點被觸碰到了,鼻子酸了一下、眼眶濕了一點......不知為何忽然就變得這麼脆弱了?我有想過,或許是心中的情緒囤積太久,就像充了太多氣的氣球,太薄的那層禁不起這一下的刺激,眼看內容物就要一衝而出──而在這一刻,心裡的那個我卻又本能的瞬間修復了缺口。我始終不了解,我到底是武裝得太好,還是其實都是我的自以為是?而我唯一了解的就是自己最不了解的人就是自己。

--------------------------------------------------------------------------------------

這篇的字超整齊的啊T T

我現在真的覺得有差了

字整不整齊真的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