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成發

又累又爽

 

5點就起來

洗澡、準備

但為何還會遲到啊?

而且前一天晚上還有事先先整理過ㄟ

討厭

 

然號就是發聲

前一天尖叫數次似乎對我是有些影響

隨後就進入不停的對詞、吃吐司、對詞、吃吐司......之中

 

中午十二點

大家前進幼獅

一下車就看到海報和腳標

沿途都是

 

到了目的地就是先暖身

然後拜拜﹝尤其是有「死」的人﹞

然後換裝、彩排、化妝﹝我滿喜歡這次的妝的,眼影顏色很可愛(雖然一直被說像鳥),嘴唇顏色也很時尚(是裸唇喔!)﹞......

經過一團團的手忙腳亂之後

成發居然就這樣開始了

 

開場舞很有趣

第一齣走心酸感人路線

最後一幕害我差點眼淚都流下來了﹝最後還是硬被我忍住了,要不然妝會花﹞

小怪超厲害的

 

然後

我就上台了

天啊

場燈好亮

本來第七幕一開始那幾段話想要看著最後一排的後面說的﹝這樣應該會有比較毛的感覺﹞

但我完全看不到那個地方

場MIC好爛?

一直有奇怪的刺耳聲音

然後

眼淚沒有滴下來

但是在眼睛周圍的淚害我眼睛好痛

下台就一直眨眼睛

眼淚都流下來了

然後眼線﹝還是睫毛膏?﹞就暈開了﹝我想在台上應該就暈開了﹞

我們是走懸疑驚悚路線

 

之後下台 卸妝

我的眼線真是超強壯的

卸超久

我真的滿不喜歡畫眼線的

雖然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但是上眼線要畫很久﹝因為會被我的單眼皮吃掉﹞

然後又難卸

而且又容易長針眼

但沒辦法

一定要畫

 

第三齣走浪漫溫馨路線

但結局還是有點微悲

 

最後

結束了

學長姐哭得唏哩嘩啦

科科

大家都收拾得很累

但看得出來

大家心中都很充實

 

 

結束之後

我跟羅煒、瑤瑤、不點、芭樂、耕舞本來要去吃速食的

結果走到肯德基

都坐下來了

要點餐的時候

店員才告訴我們原來那家肯德基只開到11點!!!

什麼跟什麼啊?

害我們還走的那麼累

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不吃了

而且還要幫李祥佑問學長姐沒拿到那個紅包怎麼辦

他居然沒有拿到?

喔天啊

後來我們只好一人給他幾塊錢叫他趕快花掉

真是的

最後還要趕捷運

回家超累的

腳好酸

 

今天

十點多自動起床

習慣了

但吃完早餐和午餐就又繼續睡了

真的太累

晚上七點多起床

睡得全身痠痛

尤其是手肘的關節

突然想到

或許是因為昨天一直拿著版版

唉~

 

 

--------------------------------------------------------------------------------------------------

 

 

經過這些日子

我想我不會再演戲了吧?﹝除非真的遇到很吸引我的角色﹞

又沒人要看

 

真的不是我愛生氣

我只是覺得這是我很重要的日子

重要的人居然幾乎都缺席﹝除了我姊﹞

虧我還想說

穿那件衣服

你們一定會驚喜

我真的多心了

 

還有

國外的那兩個

不要再問我昨天怎樣了

要你就回來看啊

同樣是需要努力那麼久的事情

成績單就這麼重要

一場戲就可以不被重視

 

對啦

我就是羨慕

我就是忌妒

那些很多觀眾的人們

有人會為了他們而到場

 

是否我演戲就是那麼難看

是否排戲排得那麼累都是假的

是否我就是沒人依靠

是否我就是多餘的

是否我是最不重要的那個

是否你們在乎的事我就該在乎,而我在乎的事情你們就不用在乎

是否少了我世界還是一點都不會改變

 

想起了那時拿到試鏡單

是誰跟我說「話劇社就要演戲」?

而我遲疑的走到社辦前

所有學長姐圍上來問我是否是來試鏡

或許我該回答「不是」?

之後接到茉莉的電話

我還問他「我真的有試這個角色嗎?」

真的

這是我最沒印象的角色ㄟ

或許我該說我不方便去排戲?

或許我該退出?

.......

但我並不後悔啊

我只是很難過

我只是心碎

但我真的不後悔

下次當副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