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詩了

最近一直下雨

與其在那裏煩,倒不如用雨來寫詩吧!



手稿.jpg

雨 下不停

話 講不停

字 寫不停

我 想不停

心 跳不停



雨淅瀝嘩啦的下

雷轟隆隆的打

腦被淋溼 無法運行

心被吵醒 開始想你

是否

天也知道我的心情?

                                  〈一身詩〉

                                文 被雨淋溼

                                字 閒閒無事

                                於是

                                又被心事

                                淋了一身詩

〈言雨〉

你 不言不語

不想給予

我 自言自語

把心贈與

天 落了一地雷語

心 悶悶不想言雨


突然的 輕輕一聲耳語


那是好大的雷語

我卻──

                   不 

                   言

                   ,

                    不

                    雨

                    。

 

 

 

--------------------------------------------

這是很久之前的一節寫考卷的數學課啊

話說那次是我上一次寫詩了

也過頗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