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太久沒打網誌了

所以我就來跟大家報告最近的「近期大事」﹝以為是在寫週記嗎?﹞

總而言之就是重要紀事啦

我用條列的好了

 

●我是內中115的

  是話劇社

→請多指教 

 

○數學老師有夠無聊

  講課又聽不懂

  有夠爛的啦!

→害我現在都開始有點懷念陳俊傑了......

 

●考試都很爛

  搞得我其實有點...

 →煩

 

○我上星期五感冒

  發燒了

  不過還好不是H1N1

→還好

 

●中山足球場好像要被拆掉了

  我好難過喔!

  那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的地方耶

  我還想再在那裏看演唱會

  怎麼可以說拆就拆?

→難過耶 

 

○好想去看蘇打綠演唱會

  不過還沒買到票

  有技術上的問題需要克服

→努力中

 

●我抽到了一張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雖然我已經有一張了

  不過是不同天、不同位置﹝比較後面﹞

  好開心

  但是我必須要一個人去

  有點孤單

→開心的哩 

 

○我好懷念以前在國中的日子

  而且我最近都一直逃避

→有點討厭醬一直想躲在過去的自己 

 

●電腦壞掉了

  沒辦法正常的打開瀏覽器

  有些圖片什麼的都不能正常顯示

→煩

 

○要開始學吉他囉!

→開心的哩 

 

●阿信和丁噹合唱「花火」

→好聽的哩

 

○五月天演唱會快來了

  下星期天快來吧

→期待喔

 

好像差不多就醬了

今後還是要繼續努力過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