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好棒喔

912終於要合體了

雖然說是少了一些人啦

﹝應該是來的人很少﹞

不過還是看到了一些不常看到的人啦

-----------------------------------------------------------------------

我們先去飛龍

有打了保齡球

我好像全倒了一次還是兩次

﹝阿毛請客請客XD﹞

其他幾乎都洗溝哈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丟出不會歪的球呢?

至今還是個謎啊

然後後來去玩飛鏢機

還滿好玩的嘛

只是最後都一直被男生在旁邊鬧

總而言之整體來說都是好玩的哪

-----------------------------------------------------------------------

但是去完飛龍之後

不知要何去何從的我們

就去了郁嘉家

郁嘉家真是個好地方啊

還可以唱歌ㄟ

而我跟昊融當然就是馬上唱起來啦

但是好像只有我們兩個在那自嗨

啊哈哈

沒辦法

我們兩個是嗨咖夫妻檔嘛

其他的人都在玩別的東西

然後我跟昊融就整個一直對他們唱歌

還滿好笑的

結果唱一唱、玩一玩

就變成了抱枕大混戰

超混亂的哈

結果我就在滿天飛的抱枕之下

還很安全的翻著歌本、邊唱歌

超酷的

但是由於我要去看「打綠」的演唱會

所以我就提前走啦

昊融 不能跟你一起嗨了

聽說最後還滿混亂的

哈哈

-----------------------------------------------------------------------

結果我隔天啊

大拇指、中指和無名指連接手掌的地方都好痛喔

天啊

保齡球真的太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