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校慶

但我們被停課了哈

只能苦笑

我還記得大前天剛聽到這事的我一句話都說不出

只能努力的用冷靜的聲音說:

「我知道了」

媽呀

那時候

雖然很想裝作很堅強

但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真的很想放聲大哭

還以為無法登台了

真的

如果無法登台

我真的會崩潰啦!

我一路上花了那麼多的時間

犧牲了一些東西

任誰都會受不了的吧?

但我不太想影響到其他人的心情

甜甜 瑤瑤 捏油

都很認真的在排練呢!

但心情就是很難平復

不過謝謝學長姐安慰我

我知道你們都挺我

還好最後是順利登台了

:)

-------------------------------------------------------------------------------------------------------------------------------------

校慶當天雖然是被停課了

但是還是偷偷的穿了運動服溜進去

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是哪一班的哈

﹝噓!別講那麼大聲﹞

但是到了點名時間

大家都紛紛的回教室了

只有我沒教室可回

心裡還是......

唉~

後來園遊會的準備時間也是阿

但是我可以跟學長姐一起在社辦裡玩牌

算是老天爺給我的一點補償吧?

後來我們就去看大隊接力

想到等一下可能會看到空一條跑道......

不過還沒看到ㄧ年級的就先上去化妝了

要不然真的會覺得更難過吧?

-------------------------------------------------------------------------------------------------------------------------------------

舞台妝真的很誇張ㄟ

哈哈

我覺得我畫起來挺好笑的

為啥啊?

﹝好啦,其實瑤瑤跟捏油好像也差不多﹞

但我還是覺得法令學姊的比較好看

而且隔壁齣的老大的也比較酷

不過最厲害的應該是點點學長的吧

差點認不出來是他呢!

最後大家都化好了

那......甜甜呢?

-------------------------------------------------------------------------------------------------------------------------------------

 啊啊啊啊啊~

終於要上台啦! 

話說我們在上台之前都要ㄧ直躲起來

看不到台上台下的情況

感覺特別刺激哈

喔喔喔

裝耳mic了

這時甜甜也終於是趕上了

不過那耳mic真的讓我有點不習慣ㄟ

﹝後來我覺得也有點影響我的演出......﹞

-------------------------------------------------------------------------------------------------------------------------------------

終於上台了阿~

上台前完全不緊張

但我趴在桌上的時候

整個緊張感就開始飆 

超誇張的哈

然後我記得我把眼罩拿﹝其實是扯﹞下來的時候

居然弄歪耳mic了!

我的聲音已經夠小了

那耳mic被我ㄧ弄又離我更遠了

媽呀呀呀呀呀~~~

之後就完全沒有記憶了......

-------------------------------------------------------------------------------------------------------------------------------------

下台之後就是拍照、卸妝、吃東西......等一些零零碎碎的事

還有阿

本來要去中正校慶的

但是因為要去晚會

所以就沒去了

Sorry囉昊融

然後大家就要集合放學......

我又只能躲在社辦裡...... 

超想睡的啦!




-------------------------------------------------------------------------------------------------------------------------------------


之後晚會大家就玩一玩

吃一吃飯之後就回家了



-------------------------------------------------------------------------------------------------------------------------------------

呼  好累

也打得很累XD

所以最後輕描淡寫的帶過........大家請不要介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