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些事情

真的需要一些衝動吧?

就像是之前一念之間就決定了要試鏡

校慶是、成發也是

終於是讓我一頭栽進了白墨這個大家庭

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在他生日那天猶豫了很久

終於在倒數幾秒之前跟他說了

也是一念之間

雖然結果並不好

但我終究是沒有後悔


我是一個常常會為了一件事猶豫很久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優柔寡斷

我想我就特別的適合衝動一點

不要讓自己後悔

現在想起

衝動的事 我終究是沒有讓自己後悔﹝又或許是沒想起那些事?﹞

一時的興起 總是會給我一些驚喜﹝或驚嚇?﹞

就像是

我今天突然下定決心要去剪頭髮一樣

有些事就是需要一股莫名的行動力

他的名子就叫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