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月 八 日

對大家來講是不特別的一天吧?

﹝除非是鄧麗君的歌迷﹞

但今天是我生日

嗯哼

打算要低調的過

因為反正也高調不起來

所以決定平常時當作沒有這回事

這樣也可以騙騙自己

心裡也會比較舒坦一點

 

那麼

謝謝......﹝以下照先後順序﹞

1.爸爸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不過其實讓我不知所措

2.阿凱 你打電話來我真的是又驚又喜,其實那時我真正想問的是「你怎麼會去注意到這件事?」雖然我們沒有非常熟,但我真的超超超開心的喔!

  ﹝還有很有趣的是,我那時正在聽1976;一邊聽著收音機裡的「阿凱」對我唱歌,一邊聽著電話那頭的「阿凱」在跟我講話XD﹞

3.采薇的禮物很可愛,是我最喜歡的紅色,而且還有牙齒其實挺好笑,所以叫他「牙齒怪」XD

4.家如還宅配送到我家哈 謝謝哈尼送我生平第一張生日板板,也是今日的第一張﹝也是唯一一張﹞卡片

5.笨蛋狐狸傳給我聽起來很像聖誕快樂的「生蛋快樂」簡訊哈

6.昊融老婆的簡訊﹝卡片已經提早拿到了﹞哈哈我好像還欠你板板

7.妤蓁簡訊 其實我是去阿嬤家,哪有「出去慶生」這麼好!我一生都還沒遇過ㄟ

8.再來第八個......既然沒人就我來當好了 哈哈祝我生日快樂! ﹝順道一提今天是鄧麗君的忌日,話說我滿一歲的那天,鄧麗君去世了......﹞

 

然後還是一樣

贈送的母親節蛋糕唱一唱就是我的「生日蛋糕」

每次都覺得是「順便」

而且連蠟燭都還是阿嬤家剩下來的

突然覺得很虛偽﹝雖然我自己其實不喜歡這個詞﹞

算一算我的生日

專程為了我生日而準備的「生日蛋糕」

一隻手算得出來

「笑是社交反應」

有研究這麼說道

而我笑都不想裝一下

連唱生日快樂歌都是對嘴的

願也不想許了

本來想說因為沒辦法高調

所以打算要當平常的日子來過

然後這個動作就讓我覺得很諷刺﹝但前面一個個的祝福我都很高興 因為我覺得那是真心的﹞

隨便敷衍一下

ㄏ哼

 

幸好回家發現兩封簡訊

讓我十六歲的第一天

不至於用太負面的心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